部门新闻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信息化建设人员学习等保2.0讲座

时间:2020-11-10 14:18:21 浏览量: 打印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是国家网络安全领域的基本制度和管理办法,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和公共利益的根本保障,是教育行业开展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依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对改进高校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提高网络安全建设整体水平,增强网络安全体系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保障学校网络安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组织信息化建设人员集体学习等保2.0讲座。

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必要性,并在当前管理问题分析的基础上,依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制度要求进行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的规范建设,才能提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质量,有效提高高校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抵制盗版,从我做起

下一条:沈航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