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签署校园信息化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05 10:09:14 浏览量: 打印

    202052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署《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校园信息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移动公司沈北分公司举行,副校长林峰、沈阳移动公司副总姜华进行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将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投资学校信息化建设,为沈航教职工、学生提供通话、流量、优惠购手机等多种优惠政策,每年为沈航优秀毕业生提供岗位实习机会。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沈阳移动此次合作,对于学校和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机遇和挑战,双方希望通过精诚合作,扎实推进,助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智慧学校建设,为沈航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智慧的服务。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参会有副校长林峰、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仲丛久、基础业务部科长宛钺,中国移动参会有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副总姜华,沈北移动经理王强等相关人员。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辽宁传媒学院来我校信息网络中心调研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网络安全管理员培训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