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制度

沈航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

时间:2018-10-23 12:32:14 浏览量: 打印

沈航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

为加强对我校对互联网直播服务的管理,维护学校信息网络安全和公共利益,保障学校及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制定本规定。

一、相关责任及要求:

沈航互联网直播服务申请单位负责人应认真阅读,并承诺在直播过程中遵循《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见附件一)中各项规定及要求。

申请直播服务单位应对由直播服务产生的版权纠纷、舆情问题负责。

申请直播服务单位应负责直播现场的秩序维护、信息内容审核、信息安全管理、现场巡查、应急处置、直播阻断等工作。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负责直播现场的网络技术支持。

二、申请流程:

  1. 互联网直播服务申请单位领导审核并同意。

  2. 报送学校宣传部领导审核并同意。

  3. 报送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领导审核并同意后,由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基础业务服务部提供直播服务的技术支持。

  4. 申请表格见附件二

智慧校园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

20181016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校党发[2018]152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网站群平台系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职责设置制度(试行)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