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制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培训管理制度(试行)

时间:2018-06-29 09:08:31 浏览量: 打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信息安全知识培训管理制度

一、每年应对所有工作人员至少进行一次信息安全知识方面的培训。

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技术、安全制度、信息网络安全当前形势及信息安全管理方面。

三、培训结束后,应通过课后考核的方式检查工作人员的接受程度和培训效果。

四、培训应记录和归档。

五、每年应落实一定的信息安全培训经费专项资金,定期对安全管理员进行管理及技术培训。

六、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按照规定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七、凡参加外部培训的工作人员,课程结束后应向单位提供课程资料及学习笔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20186



初审一校丨郑晨溪

复审二校丨滕一平

终审三校丨仲丛久

编 辑 丨陈论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服务外包管理制度(试行)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人员离岗离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试行)

快速通道